明年會約有60萬人沒有工作

12/09 中時電子報,所看到的一篇新聞

天啊.不會吧.這是我當下的第一個反應.

其實這一.二年,失業率的新聞時常報導出來,不過在私底下沒報導的到底有多少,我們也無從得知。

曾經,有很多傳統的工作,在電腦出現時,都已經慢慢的被取代

到了21世紀,因為不懂電腦和網路被淘汰的人愈來愈多

也許有人會認為我只要繼續做好我的工作就好

事實上是:只要我們是領人家薪水的,我們的位罝隨時都會被別人取代

若自己沒有第二、第三專才,勢必有一天會在這殘酷的世界被淘汰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網路是個人人終究要面對的領域

我們現在使用網路已經到達普及或非電腦不可了。

我們一定要很慎重的來面對這件事,因為

連「秘密」一書的作者:Bob Proctor

都已經投身網路生意,我們是無法假裝不知道的,唯有面對才是生存的辦法

我很慶幸我已經搭上這班快速列車

我可以運用網路的力量來創造財富,而且現在我也已經創造了不錯的持續收入

重點是我根本不需做大筆投資,我只需要一天省下一杯飲料錢…

在短短的一個多月就創造了每月持續來的美金收入,而且還會不斷成長

您也有機會來一起參與這個網路生意,只要您願意花一點時間來了解

即使您不想了解我介紹的東西也沒關係,但您一定要好好認識網路,接受它

也期許大家都能夠在這個領域有全新的收穫

最後送給大家一句很短的祝福語,是來自「秘密」一書

「你將成為 你所想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超人吃泡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